close

我還跟那個人說,有沒有看錯人阿,我老婆應該現在是在上班的

其實他是很想要找到他的媽媽的,不過他很怕如果他真的去找的話,他的爸爸就會很生氣,因為他的爸爸很氣他的媽媽,當時候為什麼要跟爸爸的好朋友在一起呢?爸爸到現在還是對這件事情很生氣。所以他不敢讓爸爸知道說他想要找媽媽,就私下請了花蓮私家偵探來找媽媽。因為再怎麼樣,身為小孩子,還是會有想自己親人的時候,就算自己的親人再怎樣做出不對的事情,還是會想要去找她的。況且她的媽媽也沒有傷害他這個兒子,還是對他這個兒子很好,所以他才會直到了現在還會情不自禁的想到了媽媽。那個時候,媽媽跟爸爸吵架的那個時候,他只有三歲而已,所以他對媽媽這件事情的記憶還是很模糊的。但是他聽他的爸爸說,媽媽是怎麼背叛他們的。爸爸說:媽媽跟他的好朋友很好,好到兩個人會一起去洗溫泉讓別人給發現,我還跟那個人說,有沒有看錯人阿,我老婆應該現在是在上班的。後來這個人就說,他應該是沒有看錯人吧,因為這個人就是我老婆沒有錯,就叫我不如去我老婆上班的地方看看,我老婆現在有沒有在公司!後來他聽了以後,其實也很想要知道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後來就真的到了老婆的公司,老婆的同事就說我老婆下午就請假了。後來他聽了以後就很生氣,這個人說的是真的,她老婆下午請了假沒有回到家裡,也沒有告訴他這件事情,就代表她真的有可能是外遇了。於是他那天就等著他老婆回來,質問她了以後,她才真的承認她真的外遇了,對象還是他的朋友。所以爸爸才會直到現在還這麼的氣媽媽。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