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一定是有什麼話想要對我說,或者是很討厭我這個人才會這麼做的

他真的時常接到了無聲電話騷擾,他快要被這樣的電話搞的快要發瘋了。於是他就跟花蓮私家偵探說:他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誰,怎麼會一直這樣的打擾他,他又沒有得罪過誰,如果真的有得罪過誰的話,那這個人也應該要主動的跟他說一聲,而不是他接起電話的時候都不說話,這樣分明就是要來惡作劇的,所以他才會這麼的生氣。後來他那一天又接到了這通電話,他就很生氣的問這個人到底是誰,為什麼要這樣的打擾他?但是這個人依舊是沒有發出聲音的,於是他就很直接了當的跟這個人說,他決定要請花蓮私家偵探調查他是誰了,如果怕的話,這個時候跟他承認,他還有可能會放了他。但是如果這個時候,你也不打算出聲音的話,那就不要怪他不手下留情了,因為他準備要大反擊了,而且不只這個樣子,你的行為也會連累到你的家人。後來這個人還是無動於衷,於是他就掛了這個人的電話,就立刻出門去找偵探幫忙了。後來他就跟偵探說他現在遇到的事情,後來偵探就跟他說:這個人真的是很固執,不曉得真的有什事情,有話說出來不是比較好嗎?這樣打擾人家的生活,自己不會覺得這樣的生活也是很忙的嗎?後來他聽了以後,就跟偵探說:如果這個人真的會想的話,現在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這個人一定是有什麼話想要對我說,或者是很討厭我這個人才會這麼做的,但是無論如何,事情總是要說開來講阿,這樣什麼都不說,也不見得是一種好辦法阿,也只會讓對方更加的生氣。說不定就會像我利用找偵探的管道來找到他,那到時候不是就更難看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