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看到妹妹在家裡面,我就非常的好奇問一句,她怎麼會有空回來

這件事情從我媽媽的口中說出來,真的是讓我非常的驚訝。因為我現在才知道,我妹妹會離婚,都是因為跟人家外遇通姦,所以才會跟他老公離婚的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我妹跟她老公有不合的狀況。那一次看到妹妹在家裡面,我就非常的好奇問一句,怎麼會有空回來。於是後來我就看面有難色,不發一語,我就問說:是怎麼了,怎麼會不說話呢?後來媽媽就跟我說:妹妹搬回來住了,因為已經跟老公離婚了。我聽了之後,真的是相當的驚訝,怎麼會這麼的突然呢?都沒有聽他們兩個人發生什麼樣子的事情,怎麼會突然搬回來住呢?後來我就問妹妹說為什麼會跟老公離婚,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是妹妹聽了之後,還是不發一語,後來媽媽就跟我說:先吃飯吧,這種事情,改天再說就可以了。後來某一天,我就去找了媽媽了解,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妹妹跟別人搞外遇,所以才會被妹夫給發現,妹夫後來就跟妹妹談離婚了。這件事情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的驚訝,據我所知的妹妹,不是這樣子的一個人,怎麼會犯了這樣子嚴重的錯誤呢?所以這件事情就是讓我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妹妹做出這樣的事情,簡直就是不可能再挽回的婚姻了。所以才會搬回來娘家住,這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於是這件事情我聽了之後,我就真的非常的感到驚訝,我就媽媽,這外遇的事情後來會被老公給發現呢?後來媽媽就跟我說:因為她老公找了徵信社做調查,後來才會抓到這件事情的。就算你妹妹想要求原諒也不可能了,因為你妹夫手上握有證據。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