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她很看好我,也很喜歡我,希望我能夠跟我老公長長久久的在一起

我要對他進行外遇追蹤。因為我知道他好像現在有外遇了,所以不對他進行追蹤不可了。因為我知道,要是他有外遇的話,一定都會把錢給外遇的那個女生,所以我就覺得,他這個人要是再不防著一點的話,那麼到最後,我該有的權益一定都會在外面那個女生的身上。因為我知道他的個性,從以前就是非常花心的一個人,之前我婆婆有跟我說過了,我老公之前有女朋友的時候,還會做劈腿的事情,而且只要我老公交往別的女生的話,他也一定對會對外面的女生非常得好,該有的部分,毛也不會少。所以他以前,就是很把錢花在女生的身上,無論是正牌女友,還是外面劈腿的女生,只要是跟他有關係的人,他絕對都會是用錢奉還的。所以我聽到這樣子的話,我就非常的擔心,因為我婆婆跟我說這樣子的話,那代表就是想要我有心理準備,因為我婆婆跟我說,要是沒有讓我有心理準備,讓我知道這件事情的話,那麼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去管好我老公。很看好我,也很喜歡我,希望我能夠跟我老公長長久久的在一起。婆婆說這個兒子管不動了,所以就希望以後兒子的事情,就交給我來管。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覺得,我是不是自己嫁錯了人了呢?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辛苦呢?我自己的工作都已經很忙了,還要管好老公的事情,這件事情是不是讓我覺得太誇張了呢?但是現在都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我也就只能夠認命了,誰叫我那時候,就是決定要嫁給他呢?沒有好好的先調查一番這個人的人品,就這樣子糊裡糊塗嫁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