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同意他的話,我這個婚姻就毀了,而且我的小孩就沒有爸爸了

對於他一直提離婚,我當然就是沒有辦法答應他了,因為我真的覺得,他這樣子一直離婚我真的很不喜歡,我們兩個人都已經有小孩了,都已經結婚了當然就是應該要好好的維持婚姻不然的話,那麼我們這個婚姻是要做什麼呢?所以對於他一直提離婚,我真的是非常的生氣,我當然是不能同意他的,因為要是同意他的話,我這個婚姻就毀了,而且我的小孩就沒有爸爸了,我想要讓這個事情演變成這個樣子,因為我覺得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要是我真的跟我先生一樣賭氣的話,那麼我們兩個人之間,就真的是完蛋了。所以對於先生一直的提離婚,我真的是很不喜歡,一聽到這兩個字,我都會非常的生氣,我真的很不想要我們的婚姻變成這個樣子,但是我覺得我的先生真的很不會想,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那麼的不會想,讓我對他真的是很頭大。

 

要是只是賭氣而講了這句話的話,那麼你就是一個非常無知的人

要是對方一直提離婚的話,那麼有一天我們這心裡面的這根稻草也是會崩塌的,就會順著那個人的意思跟他離婚了。要是那時候真的事情搞成這個樣子的話,那麼我們的婚姻就真的了,因為婚姻要是沒有一個人站得住腳的話,那麼兩個人,就一定會面臨了離婚的局面,所以要是不想讓我們兩個人之間變成這個樣子的話,那麼就不要輕易的提出離婚,不要說要離婚這個字,因為說出來以後是要負起這個責任的,所以要是真的說出來以後,對方也真的同意了以後,那麼這句話要收回可是就不可能了,所以要是只是賭氣而講了這句話的話,那麼你就是一個非常無知的人,因為一個有頭腦會想的人,是不會做出衝動的事情的。所以我們就不要輕易的去做一個傷害別人的舉動,要是一直都想要傷害別人的話,那麼別人一定也會去傷害你的,到時候你就不要後悔了。

 

我真的覺得,常常都說要離婚證句話,真的是會讓對方覺得非常的無力

我真的很討厭他一直地提離婚,我不想要跟他離婚,但是為什麼他一直把離婚放在嘴邊呢?我真的很不想要他對我這個樣子,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改變他,因為我總覺得要改變他好像是非常難的一件事情。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先生會一直地提離婚,會不會是因為他有外遇了,所以才會一直跟我提?要是他真的是外遇了,所以才會想要跟我離婚,我一定不會答應他的,因為我一定不會成全他跟外面的這個女人。要是他只是單純跟我說氣話而已,那麼我會原諒他這樣子的行為,但是他也不應該常常的跟我說要離婚,因為我真的覺得,常常都說要離婚證句話,真的是會讓對方覺得非常的力,到最後也可能會因為這句話,而不想要再忍受下去了,就真的會答應了。因為我覺得每次我跟他也只是小口角而已,但是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會想要提出這句話呢?我後來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我調查一下。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