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笑他怎麼會那麼的笨,連增加異性緣的方法都沒有

要如何增加異性緣?這種問題,他不敢去問他的朋友,因為怕他的朋友會笑他,所以他就只能問徵信社,因為他覺得徵信社是他的好朋友,要是這種事情問徵信社的話,他的秘密,也不會被人家給發現。因為他覺得這種事情要是被人家給知道的話,一定就會有人會想要笑他的。他覺得這種事情不能輕易的被人家給知道,這樣認識他的人就會知道了,他的異性緣很不好了,而且也會笑他怎麼會那麼的笨,連增加異性緣的方法都沒有,那這樣以後要怎麼的討老婆呢?他就是不想要讓別人這樣的,所以才不會想要讓他身邊的朋友知道他現在有這樣的狀況。是一個非常愛面子的人,所以才會不想讓人家知道這件事情。所以他現在才會想要問徵信社,到底這件事情要怎麼去做呢? 因為總覺得,身邊的女生,好像都不會多看他一眼,他身邊的女生都不會多看他一眼了,更何況是不認識的人呢?

 

把我的秘密給說出來了,讓大家知道我問徵信社如何增加異性緣

找徵信社增加異性緣的事情,被他的朋友給知道了。他那天偷偷地去徵信社問這件事情,居然被他的朋友被發現了。他真的非常的難過,因為他的朋友一直把這件事情說給別人聽,讓他覺得很沒有面子。他還以為去徵信社是秘密進行的,但是沒想到居然還會被認識的人給發現,這個人也真的是很沒有,居然會把他的秘密說給人家知道。明知道這種事情是多麼私密的事情,這個人應該也知道這種事情該不該跟人家說。就算他自己知道了,應該要保守這個秘密,除非是我說可以說,說會比較對,但是他完全都沒有我這件事情可不可以讓別人知道,他就這樣子說出去了,讓我非常的生氣。所以這個人,把我的秘密給說出來了,讓大家知道我問徵信社如何增加異性緣,如何讓我的異性緣更好,讓我非常的尷尬。所以我現在真的很生氣這個人,我該怎麼對這個人報復?

 

要是沒有試著認識我的話,怎麼知道我這個人其實是很好的一個人

我的身邊,真的很少異性朋友。我知道,我的異性緣真的非常的不好,我也不曉得,自己的異性朋友怎麼那麼的少呢?有可能,我真的很不會說話,也有可能,我長得並不是很好看,所以才會讓異性沒有辦法不看我一眼。所以我現在的內心裡面,真的覺得非常的難過。我真的有長得怎麼的差嗎?連異性都不想要看,要是沒有試著認識我的話,怎麼知道我這個人其實是很好的一個人,就不會排斥我這個人了。但是就是沒有人會想要深入的了解我,所以我異性緣才會這麼的不好,我的同性朋友真的非常的多,我是一個非常重義氣的人,所以同的友人才會這麼的多,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導致異性的朋友就不敢靠近我,很多女生應該都會擔心自己的男朋友是一個非常講義氣的人吧?所以所有的一切,有可能是因為我太重視朋友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