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要還自己一個公道才對,不然被這個人說不定還會騙別人

有一個男人,真的是非常的過分,居然劈腿騙財,在我的周遭,就是有這樣的男人,騙財的人就是我。所以我現在非常的生氣,一定不能放過這個人。因為我就是太愛他,才會想說要尊重他,所以才沒有找徵信社私底下調查他這個人到底好不好,所以才會因為這樣而被騙。以前的我,都會想說要是交往的一個男人之後,就應該要找徵信社調查他,到底這個人好不好,是這個人不好的話,我就要離開他。但是想歸想,自己真的做了之後,自己真的遇到了之後,會做的事情到底有幾樣呢?我這個人就是到後來,連一都沒有做,所以才會變成這樣。才會被那個人這樣的騙錢了,騙的我現在身心受創,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所以我現在,還是得要站起來,因為我覺得我被騙了,應該是要還自己一個公道才對,不然這個人說不定還會騙別人。所以我覺得我的事情應該要說出來會比較對。

 

第二次想要對這個人進行報復的時候,這個人居然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對於那種會劈腿又騙財的人,我們真的不能夠對這個人太心軟。就算這個人後來對我們有道歉的,我們也不應該對這個人太過於心軟。因為是有人對這種人太過於心軟,所以才會被這個人再騙第二次。後來第二次想要對這個人進行報復的時候,這個人居然會消失的無影無蹤。所以這種事情,被騙的人,一定會很不甘心,但是這個人要是找不到,我們能夠怎樣呢?所以後來這個人才會來找我們在徵信社幫忙,他們就是非常的沒有辦法釋懷這件事情,因為被騙的事情對他們來說是多麼重大的一件事情,誰想要這樣的被騙呢?每個人都希望,大家是尊重我們的,不想要這樣輕易的被人家給騙了。但是要是事情遇到的話,我們真的能夠逃過這一?要是自己真的運氣不好的話, 一定就會遇到這種人的, 所以像這樣子的人, 我們就應該要對他報復

 

我怎麼能夠輕易的放過他呢?他還以為我是吃素的嗎

對我劈腿騙財的,所以我對他,一定要施以報復。因為他這種人,這是太過分了,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我怎麼能夠輕易的放過他呢?他還以為我是吃素的,不會對他進行任何的報復,所以他才會這麼放心的這樣對待我?所以我現在,就是要讓他知道,我不是吃素的,我是一個敢愛敢恨,愛恨分明的人,你對我好我就會對你好,但是要是你對我不好的話相對的,我也會對你不好,所以你現在對我劈腿騙財的,我當然是不會原諒你的。所以像這種事情,我當然是會對他進行報復的。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這件事情該怎麼去做比較好呢?因為我很擔心,要是自己想的方法不好,這個人逃過一劫,而且要是自己的方法,觸犯到法律的話,不就會讓自己吃上官司,那我不就吃虧了嗎?所以我的能不能讓自己變成這樣了,要讓這個人,從頭到尾,要為他的行為做負責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