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應酬還跟別的女生搞三拈四的,我怎麼可能會相信呢

他說他跟那個女生只是逢場作戲而已,我能相信他嗎?他說他跟那個女生是沒有關的,只是因為是應酬的關係,兩個人才會互相的摸來摸去,真的是這個樣子嗎?我是他老婆,怎麼會相信老公這種鬼話呢?男生要外遇的話,總是會鬼話連篇,就認為女生一定要相信他們,他們很辛苦的在應酬工作,我們就應該要相信他們,應該對他們有所懷疑我覺得這樣真的很不公平,因為他們把女生當成是什麼?想要哄騙哄騙嗎?把女生當成一回事。我對他那麼的信任,他居然在工作之餘,去了應酬還跟別的女生搞三拈四的,我怎麼可能會相信呢?這件事情要不是朋友的老公看到之後跟我朋友說,我朋友也不會把這件事情說給我聽,我也不會知道這件事情了只要行的正的話,就不怕人家說。她老公就是因為行為不正,所以跟他說了這件事情以後,他才會這麼的生氣。

 

老婆一直都說她不可能會相信他這種鬼話,說什麼男生都很會說謊

他跟那個女生真的只是逢場作戲而已,為什麼老婆不相信他的話呢?他現在的心裡面,真的是很難過,自己的老婆不相信他,他就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去到酒店應酬,也只是因為被老闆拉去,他身為一名員工,總不能不聽老闆的話吧?老闆說什麼,他就應該要聽,不能夠拒絕,要不然的話,一天被人家給fire掉,自己也不曉得。於是他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跟老闆去了酒店應酬,會讓老婆為他去了酒店,純粹就只是他心裡想去而已,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所以現在,就是有苦難言,因為老婆這麼不相信他,說實在的,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他想要請老婆相信他,但是老婆一直都說不可能會相信他這種鬼話,因為說什麼男生都很會說謊,他也是不例外的。但是老婆其實不知道,其實他就是那個例外的人他對酒店的女生,真的從來都沒有動心過

 

想要擺脫這個一直糾纏他的女生,所以才會叫他跟這個女生示好

這個女生好,完全是因為他朋友的緣故因為他的朋友,說他想要認識一個女生,所以想要擺脫這個一直糾纏他的女生,所以才會叫他跟這個女生示好,只是逢場作戲而已。但是就因為這樣子,讓他的女朋友沒辦法信任他 ,他就有跟女朋友解釋過了,這個只是一任務而已,只要朋友追到他喜歡的那個女生之後,他就可以立刻離開那個女生了。但是女朋友還是不相信他,就跟他說:這種事情怎麼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解決?這樣子的方式,他還會答應,真的是沒有這個女朋友放在眼裡,根本就沒有想到他這個當女朋友的感受。於是他聽了女朋友的話以後,才開始漸漸的明瞭,自己真的做了一件很扯的事情,他怎麼會答應他朋友這種事情?他現在想想,也覺得自己真的很扯。但是女朋友都已經誤會他了他該怎麼辦呢?所以他想要問徵信社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