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有對手,也是促進自己加速發展的一個好方法

在公司裡面,要是有一個對手的話,真的是非常擔心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做業務的人,要是公司裡面,你已經有對手想要跟你競爭,那你的心裡面,一定會非常的擔心。為什麼會這麼的說呢?要是有對手的話,對方就會想要跟你挑戰,要是有這樣對手的話,你就會覺得每天都過得很忙碌,而且也會非常的緊張,所以這對你的工作效率,可是會有差。但是有些人就不一樣了,有了對手之後,他們可能會比較盡心盡力,比較想要盡全力來衝刺,也是一個增進自己自己的一個機會,所以一定有對就是很不好的事情,有時候有對手,也是促進自己加速發展的一個好方法所以當有對手之後,大家也不用太過於擔心,只要做好自己的事,以平常心對待,也有可能就會順利地逃過這一關,說不定你做的還比對方還好呢,所以挑戰一下自己,也是不錯的一個方法。

 

盡自己的能力不是比較好嗎?為什麼要找一個對象來做一個比較呢

他跟徵信社說:他現在在公司裡面,有一個非常不好的同事,因為這個同事很常會想要跟他來做比較,他就覺得很討厭,每次都想要贏過他,他就覺得這個人真的是很煩只要用心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盡自己的能力不是比較好嗎?為什麼要找一個對象來做一個比較?他就覺得這個人一直把當成是一個作比較的對象,他就覺得心很煩很討厭,所以他就覺得很不想要再跟這種人有所接觸。但是他又不行不跟這個人接觸,因為這個人已經是他的同事,所以他如果不離開這個公司的話,我也沒有辦法。我不想要看見他的話,就換成是我要離開公司,我才能避開他這個人了。當然我就不可能會因為這個人而放棄了自己的飯碗。所以我就覺得很煩很討厭,因為這個人做的很明顯,要我不去想它,不去看它,也是很難的一件事情。所以這件事情,我就很想要拿出來跟你們徵信社討論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我想要看你們有沒有方法能幫忙我的?

 

H3:要是這種人一直不罷手的話,他就可能會跟這個人對戰一段時間了

這個人真的是一個很討厭的人,我那次贏過他之後,他的心裡就對我產生了一鼓討厭的感覺,他一直都想要贏過我了,這個人不知道是什麼星座的,怎麼會得失心這麼的重呢?惹到這種人真的是自己的不幸,因為要是這種人一直不罷手的話,他就可能會跟這個人對戰一段時間了。所以他覺得這個人真的是很討厭,要是能擺脫這個人的話,他一定會想要去嘗試的。工作本來就是有能力高低之分了,輸了也別太在意不是嗎?本來就是會有輸有贏了,所以要是輸了,也沒有關係阿,只要往後再接再勵的話,通常也是可以得到大家的欣賞。而且贏了的人,也應該要勝不驕,敗不餒這個樣子,這樣才可以獲得好人緣。他懂的這個道理的。所以當他贏過這個人以後,他才沒有很驕傲就是因為這個樣子。不過他現在就是很生氣,因為這個人後來用的手段,讓他很不愉快!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