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能夠跟對方恢復到以往的感情這是我想要得到的一點

 

我已經瞭解了,這個社會上對我好的是什麼人,我應該要好好珍惜的是什麼

當初就是因為自己沒有顧慮到對方的感受,所以才會做出了侵害對方配偶的事情,現在我已經瞭解了這種事情做了之後,根本就是非常多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已經瞭解了,這個社會上對我好的是什麼人,我應該要好好珍惜的是什麼,現在我已經非常的知道了,因為現在的我已經頭腦又長大了,更加的瞭解什麼東西才是對我好的,我的家人,以及我的配偶,才是我應該要好好珍惜的人,不應該隨便放棄的人。所以我現在想要跟我的配偶進行侵害配偶和解,因為我背叛了我的配偶,我的配偶要控告我侵害配偶,當然了,這是我應該要受的處罰,但是我還是希望,要是對方肯跟我和解的話,這又是相當好的一件事情我不是怕受到懲罰,而是我想要跟對方好好的維持關係下去,我不想搞壞關係,這是我不想要面臨到的結果。所以我才會想做和解的動作,希望有和解的話,我就能夠跟對方恢復到以往的感情這是我想要得到的一點,所以我才會想要執行侵害配偶和解我知道徵信社有侵害配偶和解的服務,所以我才會想要委託徵信社幫我處理這件事情,希望能夠經由徵信社的協助幫忙之後,真的幫我順利達成這個願望,我知道那時候我不會想是我的錯,現在我的頭腦又長大了,已經比較會想了,已經知道自己應該要珍惜的是什麼,以前所做的錯誤行為又是什麼,我現在都已經完整的知道了也釐清清楚了,所以我現在要挽回我必須要回的東西,這是我覺得現在應該有必要做的事情,只要我沒有失去的話,那麼我就能夠再度的擁有。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