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是我要面對真相的時候了我已經看開了

 

希望我這件事情真的能夠立刻的處理好,不要讓這件事情繼續的傷害著我

因為配偶已經有了外遇徵兆,所以我才不得不去處理這件事情,要是我不處理的話,那麼我該怎麼看待這件事情呢?到那麼多朋友的婚姻有外遇問題了,我都已經知道該如何去解決,但是自己本身遇到了問題,那種感覺也一定會有差的,自己遇到了,真的當下一定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現在我已經把這件事情放太久一段時間了,一直都沒有去處理,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這個問題對我是比較好的,所以我就一直把這件事情放著,一直放著,對我真的是非常煎熬的一件事情。現在我覺得該是我要面對真相的時候了,我已經看開了,對方已經有了外遇徵兆,我就應該要盡快的把這件事情的真相解開來,因為這是我婚姻發生的問題,所以要是我不盡快處理這個問題的話,我也是會一直過著非常痛苦的生活,難道我要這樣子一直過下去嗎?所以現在我已經看開了,我現在要處理我現在目前的婚姻外遇問題,我想要盡快的處理,盡快解脫,不然的話這件事情對我的傷害一定會越來越大,到最後肯定會讓我徹底的崩潰。所以現在找徵信社幫我解決問題是我現在能夠走的一步路,對方已經有了外遇徵兆,我就應該要盡快找徵信社調查,要是調查出來之後真的發現我所懷疑的是正確的話,那麼我就一定要放手,不能夠再有任何的留戀,因為要是再有任何的留戀要是我真的選擇原諒對方的話,對我一定是沒有好處的。所以我現在一定要解決這個問題,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這個問題是我現在可以做的一件事情,希望我這件事情真的能夠立刻處理好,不要讓這件事情繼續的傷害著我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