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這樣子的女孩子真的非常的厚顏無恥

 

我很討厭遇到這樣子的女人,現在我遇到了,我一定要給她一點教訓

我真的覺得很意外,我女友劈腿了,這件事情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意外,女朋友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呢?我又沒有對不好,而且女友沒有在工作,都是我拿錢出來養的,現在居然還會做出劈腿的動作,是把我當成提款機嗎?所以我真的相當的生氣,我一定要了解的劈腿對象到底是誰,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我一定要徹底的了解。做出這麼對不起我的事情,還敢拿我的錢,我真的覺得這樣子的女孩子真的非常的厚顏無恥。我愛,所以我叫不要工作,也不願意去工作,所以我當然不勉強。因為我想說我愛,所以我就要包容的一切,但是沒想到居然會做出劈腿的動作出來,讓我真的是傷透了心。所以我現在真的沒有辦法再繼續的忍受下去了,我一定要處理這件事情,因為已經做出了傷害我的事情出來,所以我當然就一定要了解事情的真相,這樣我才能夠了解她為什麼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呢?我要了解的劈腿對象是不是長得比我還要帥呢?要是對方沒有拿錢給的話,那麼怎麼會甘心跟這樣子的男人在一起呢?所以我也要了解對方是不是拿錢養他的?要是有的話,那麼這件事情就會成立了,代表腳踏兩條船就是因為對方有拿錢出來養,所以才會腳踏兩條船的。所以她做了這件事情很明顯的就是為了錢,什麼樣子都可以跟交往的。要是我知道是這種人的話,我當然是不會原諒的,因為這樣子的女人我真的是覺得非常的噁心,我很討厭遇到這樣子的女人,現在我遇到了,我一定要給她一點教訓。現在找徵信社先調查事情真相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