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看我某個東西銷售得比他好就想要偷走我的智慧財產

 

這個人就是要耍一些小手段把我最引以為傲銷售最好的東西給拿走

於我個人的智慧財產,當然我一定就會非常的珍惜,因為這是我個人的智慧財產,所以我當然就一定會非常的珍惜。但是有人偷走了我的智慧財產,這是非常過分的事情,我當然就一定要處理這件事情,所以我交給徵信社來幫我處理,因為徵信社是我所信賴的公司,要是能夠把事情交給徵信社來處理的話,那麼我個人的智慧財產就一定能夠拿回來。對方是我所認識的人,當然對方的能力一定是比我還要足夠,所以他才會對我做出了這樣的事情出來。我跟他都是發明家,所以我們兩個人就是有敵對的狀況產生。但是我從來沒有想要跟他對抗,因為我覺得大家都是各憑實力,大家都是發明家,所以有沒有實力都是看消費者在說話的,我也不想要製造分段,所以這個人有發明什麼樣子的東西出來,我都是祝福他而已,並沒有想要偷走他的東西。但是這個人對我的態度就是完全不一樣的,他根本就沒有這樣子的看待我的東西,他看我某個東西銷售得比他好,就想要偷走我的智慧財產,他知道他的能力是比我還要強大,只要他一點小手段的話,那麼我所製造出來的東西就會變成是他的東西,所以這個人就是要耍一些小手段把我最引以為傲銷售最好的東西給拿走當然我發現這樣子的狀況我一定要做出處置,因為東西是我的,要是我這個時候沒有守護我東西的話,那麼我的東西就一定很快會落入在這個人的手中。所以我不能夠讓這種事情發生,一定要處理這個問題,因為這是我必須要做的,我是東西的主人,我就一定要對它們有所負責。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