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方硬是要把一些事情的罪名扣在你的身上

 

要是你身邊的那個人對你疑心非常重的話,那麼你一定會非常的痛苦

要是這個婚姻不盡快的結束的話,那麼我肯定會瘋掉的。因為我老婆是一個疑心病非常的人,我真的沒有辦法跟這樣的老婆繼續的在一起。我真的感到每天都非常的痛苦,要是每一天你身邊的那個人一直在懷疑你的話,那麼你不會崩潰嗎?當然就一定會崩潰的。所以為什麼我想要跟我老婆盡快離婚呢?就是因為我老婆疑心病非常的重,要是疑心病不要那麼重的話,那麼我就不會有想要跟她離婚的打算。都是因為她疑心病非常的重,所以我才會想要跟離婚的。但是不願意跟我離婚,不願意跟我離婚的理由就是不想要離婚,就很簡單的一個解釋而已。所以我現在就是感到非常的痛苦,就只能夠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現在我知道只有徵信社可以幫助我,要是沒有委托徵信社幫助我的話,我真的會瘋掉的。我真的很不想要用離婚設計這個方法,但是就是因為沒有方法的,好好的跟老婆說我要跟離婚,但是老婆還是沒有辦法放過我,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有必要用設計的方式來進行離婚了。因為我跟已經完全沒有辦法再繼續下去了,再繼續下去的話,我肯定會瘋掉。要是你身邊的那個人對你疑心非常重的話,那麼你一定會非常的痛苦,因為你明明沒有做某些事情,但是對方硬是要把一些事情的罪名扣在你的身上,這樣你心理會好過嗎?當然就是會很不好過了。所以這一點是必須要處理的問題,因為我覺得沒有辦法再繼續跟這樣子的老婆生活下去了,我該離婚我就一定會離婚,所以我才會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這個婚姻問題。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