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我跟她真的離婚之後能夠帶給我們兩個人快樂

 

因為到了萬不得已的地步,所以我才必須要用設計的方法來跟她離婚

當然設計這種事情是我不想要做的事情,但是就是因為對方不肯跟我離婚,所以我就覺得就算再怎樣不願意做的事情還是必須得要做,因為有的話,我才能夠跟對方順利離婚。因為對方跟我之間的緣分已經沒有,所以我就只能夠跟對方離婚,不然的話我們兩個人再繼續的下去也只是算孽緣而已。所以我就覺得務必要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不然的話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搞得越來越糟糕,弄得越來越僵,也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兩個人之間要是感情已經變成這樣子的話,那當然就是很不好的結果。所以我才會想要進行離婚,但是對方不肯跟我離婚,所以我就只能夠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離婚設計,要是沒有利用設計的方式來進行離婚的話,那麼我跟對方之間的婚姻,也只能夠繼續的下去。所以我就覺得沒有必要再進行再下去的事情,那麼就一定要終止,所以我跟對方之間的感情,就是一定要終止,這樣子我們兩個人才會得到快樂。雖然設計是我最不想要做的事情,因為畢竟兩個人會在一起也是因為有感情才會在一起,但是現在就是因為到了萬不得已的地步,所以我才必須要用設計的方法來跟離婚。要是能夠答應跟我離婚的話,那麼我就不用委托徵信社幫忙了。希望我跟真的離婚之後能夠帶給我們兩個人快樂,她要是事後知道了這一切我有委托徵信社的話,我也希望能夠體諒我,因為兩個人就是沒有辦法再在一起了,所以我才會想要用這樣的方式,真的希望她跟我日後能夠再當朋友,不要離婚了以後,兩個人就不再有任何的聯絡。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