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想要拿走我的東西,我就一定會跟那個人對抗到底

 

不能夠不尊重我,就輕易的說要把我的東西給賣掉,我又不是他的所有物

我難道不能夠保有我的智慧財產嗎?為什麼一定要把我的智慧財產讓給別人呢?我的爸爸真的是非常的糟糕,居然會想要把腦筋動到我的身上,要我把我心血所製造出來的東西讓給別人,這樣子就可以讓我老爸大賺一筆我老爸真的是非常的過分,居然會想出這樣子的法子來得到金錢,都沒有想說這個東西是我的東西,也要經過我的同意,而且這是我心血所製造出來的,要是他是我的話,就會知道要製造出一件東西出來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我老爸這麼輕易的就把我的智慧財產賣掉,真的是非常的可惡,所以我絕對不能夠讓他輕易的把我的智慧財產給拿走他欠人家錢是他的事情,我絕對不會把我的東西給賣掉讓他去還清他的債務。一人事一人當,不應該我是他的小孩,他就找我要錢,就把我的東西給拿走利用,要是這樣子的話,那麼他生若是來幹嘛的呢?難道把我當成搖錢樹嗎?要是他把我當兒子的話,那麼他就不會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我想他應該是沒有真心愛過我,所以才會連這種這麼基本的道理都不懂要尊重。要是我爸爸想要強制拿走我的智慧財產,那麼我就要行使我的智慧財產權,現在誰想要拿走我的東西,我就一定會跟那個人對抗到底,就算那個人是我的親爸爸也是一樣,我也絕對不會讓他為所欲為,把我的東西給變賣掉。不是我不孝,而是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應該是要尊重我,不能夠不尊重我,就輕易的說要把我的東西給賣掉,我又不是他的所有物,他想要怎麼做就怎麼做。所以我現在就一定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幫我把我的智慧財產給守護好。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