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怎麼可能完全都沒有互動呢

 

我每次想要處理他們的問題,他們兩個人總是會叫我不要干涉

最近我們家真的是越來越糟糕了,爸爸媽媽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真的越來越糟糕,我每次回到家就是看他們兩個人都不說話,我覺得這樣子的氣氛真的非常的糟糕,我很不想要他們兩個感情變成這個樣子,但是該怎麼去解決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呢?所以這一點我就是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想要拯救家庭,我想要拯救我現在的家庭,我爸爸媽媽現在的感情真的非常的不好,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爸爸媽媽之間的問題,我每次想要處理他們的問題,他們兩個人總是會叫我不要干涉,這是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他們兩個人都這麼說了,我還能夠怎麼插手呢?所以我就覺得感到非常的痛苦,因為這個家我也有,所以看他們兩個人現在感情變成這個樣子,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他們比較好?所以我現在才會想委托徵信社幫助我,我想要拯救家庭,幫助我爸爸媽媽盡快的感情和好,不要再彼此不說話了,都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怎麼可能完全都沒有互動呢?完全都沒有互動的話,看在我這個第三人的眼裡,真的很不是滋味,真的很痛苦呀。所以我沒有辦法了,就只能夠交給徵信社來幫我處理了,因為徵信社有拯救家庭的服務,所以我就只能夠死馬當活馬醫了,要是能夠幫我爸爸媽媽兩個人之間和好的話,要我怎麼做都是我願意的,只要能夠讓爸爸媽媽和好,讓我能夠在這個家開開心心的,要我做什麼事情我都是願意的。他們兩個人真的是感情越來越誇張,要是我盡快的處理的話,我不知道這樣子的家庭生活到底還要多久?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