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現在已經感到非常的後悔現在已經沒有地方去

 

爸爸做出外遇的事情還一直說自己是沒有做的,還對天發誓說他沒有做

今天爸爸來找我,就是想要我幫說好話,因為他想要跟媽媽和好,但是他不知道要怎麼跟媽媽說。因為爸爸之前就是做出了外遇通姦的事情,所以媽媽現在完全不原諒爸爸,已經把爸爸趕出去了。雖然他們兩個還是有婚姻關係的,但是媽媽已經完全放棄了爸爸,已經心裡面完全都沒有爸爸這個人了。雖然他們兩個人還是夫妻關係,但是媽媽已經完全都放棄爸爸了,也可說是夫妻關係已經有名無實了!現在爸爸來找我,我看到爸爸這個樣子我也覺得很不忍心,因為我知道爸爸現在已經感到非常的後悔,現在已經沒有地方去,就算有地方去,但是那個地方不是他覺得溫暖的地方,所以他才會想要回來這個家。雖然我看到爸爸這個樣子非常的不忍心,但是我一想到爸爸之前做出了傷害媽媽的事情,做出了外遇通姦的事情我心裡面還是非常的生氣,因為爸爸怎麼可以做出這樣的行為傷害媽媽呢?所以一方面我對爸爸非常的不忍心,但是一方面又很生氣爸爸做出了這樣的行為,要是爸爸不要做出這樣的行為的話,現在會有這樣子的結果嗎?所以其實可以說爸爸是活該,誰叫他要做出外遇的事情來了?那時候爸爸做出外遇的事情還一直說自己是沒有做的,還對天發誓說他沒有做。爸爸還以為他這麼就能夠得到媽媽的信任,但最後沒想到媽媽居然找了徵信社來調查他,後來才找到了爸爸外遇通姦的證據這下子有了證據之後爸爸當然啞口無言了,想要辯駁當然是沒有辦法辯駁,因為證據已經找出來了,所以爸爸當然就只能夠承認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