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怕失去的是我的老婆,而不是那個小三

 

原來老婆在我的心裡面是比較重要的,否則我不會跟她維持婚姻這麼多年

我已經有小三已經快要三年的時間了,這三年裡,我擁有小三也擁有了我老婆,這三年裡,其實我都一直做著平衡的角色,不會因為有小三,就冷落了老婆。但最近因為小三的緣故,所以我冷落了老婆,而且對老婆展現了非常不理性的態度,所以這時候,我老婆跟我提出了要離婚的想法,我聽了之後,本來我不以為意,但是後來我漸漸的發現,我老婆已經心意以決,想要跟我離婚的心裡已經非常的堅定了。所以這時候我才漸漸的發現,我最怕失去的是我的老婆,不是那個小三。是小三想要離開我,我可能會完全無動於衷,可能會完全是沒有任何的感覺,就會隨她去。但是我老婆要跟我離婚,我這時候才發現我有多麼的離不開老婆,老婆要離開我,反而我是非常害怕的,很想要挽留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想要將我感情/婚姻挽回了,我知道我已經做錯事情三年了,我不能夠再做下去了,要是我老婆真的離開我的話,那我肯定會非常難過的。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很害怕我老婆真的離開我了,這樣子我會相當難過的。原來這段時間我擁有了小三之後還不跟老婆離婚就是因為其實老婆在我的心目中是比較重要的。不然要是我重視的是小三的話,那麼我就會跟老婆離婚了,不會跟老婆維持婚姻這麼久。所以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老婆在我的心裡面是比較重要的,否則我不會跟維持婚姻這麼多年。所以現在我已經搞清楚這一切了。我絕對不會讓我老婆跟我離婚的。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