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害怕他真的做出了錯誤的事情來讓爸爸媽媽傷心

 

弟弟現在有問題,我就要去把這個問題給解開,看弟弟究竟是在做些什麼

他從來不會告訴我他的行蹤,因為他覺得我會把他的行蹤給說出去,所以要是我把他的行蹤給說出去讓爸爸媽媽知道的話,他恐怕就要被爸爸媽媽罵了。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問他說:為什麼他爸爸媽媽知道?那就表示你在做一些違法的事情,所以才會怕爸爸媽媽知道,才會怕爸爸媽媽知道之後罵你。所以我更會想要知道你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到底都是去哪個地方於是他聽到之後他就更加的不可能告訴我了,因為他說要是讓我知道太多的話,那麼我肯定會害他的。我怎麼可能會害他呢?他是我弟弟呀,我怎麼可能會害他呢?要是他是做一些違法的事情,我他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害他呢?他為什麼不敢跟我說他的行蹤,那就代表他是有問題的,所以聽到這樣子的回答,我更想要知道他到底都是去哪個地方。所以我現在想要請徵信社幫幫助我,因為我真的很想要知道我弟弟的行蹤,他越是這樣跟我說,就是想要知道,因為我真的很害怕他真的做出了錯誤的事情來讓爸爸媽媽傷心。我真的沒有辦法去忍受這樣的事情發生,要是爸爸媽媽知道我知道他做壞事,而沒有去阻止他的話,那爸爸媽媽肯定會怪我的。所以我當然不能夠讓這種事情發生了。我身為一個哥哥,就應該要負起當哥哥的責任,弟弟現在有問題,我就要去把這個問題給解開,看弟弟究竟是在做些什麼事情,這都是我應該要負責的部分。所以現在我找徵信社調查弟弟的行蹤,應該是最有幫助的,因為要是弟弟做出了錯誤的行為,我就能夠在第一時間內去把給救出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