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有人跟我說了所以我就一定要調查看看

 

我一定要調查看看,究竟這件事情,人家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已經有人跟我說他已經外遇了,那天他車子裡面載的那個女人,就是他外遇的對象。已經有人這樣跟我說了,難道我還能夠相信他嗎?這件事情,我雖然不想要去相信別人所說的話,但是不行,因為都已經有人跟我說了,所以我就一定要調查看看,究竟這件事情,人家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我知道他那一天有出去,而且他那一天也打扮得非常帥氣出去,我問他要去哪裡,他也沒有跟我說,我知道他噴得很重的香水,所以那一天他要出去的時候我也非常的感到懷疑,究竟他是要去哪裡呢?所以那一天他的情形才會讓我覺得非常的懷疑,才不會懷疑別人所說的話到底是不是真的。雖然我不想要相信別人所說的話,要是我相信別人所說的話,那就代表他真的是搞出了外遇的事情,所以這樣子的話,那麼我們兩個人的婚姻就會開始漸漸出現的問題,所以有可能走到最後,就是離婚收場了,所以我當然不想要面臨到這樣子的過程。但是這件事情我不去了解一下不行,因為都已經有人跟我這樣子說了,要是他真的是做出了對不起我的事情,那當然我也不能夠再繼續忍氣吞聲,因為這是我的婚姻,我的老公背叛了我,我怎麼可能還能夠坐以待斃,等著他一刀一刀的再繼續傷害我呢?所以現在我來到了徵信社,我就是想要請徵信社幫我好好的調查一下,究竟這件外遇的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要是是真的的話,那當然我跟他就有得吵了,當然到最後,也是要麻煩徵信社幫我打離婚官司,因為要離婚這件事情一定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所以這件事情後來我就全權交給徵信社處理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