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重朋友了現在被朋友給背叛了我一想到這種事情我就非常的不開心

自從被好朋友背叛了之後,我現在簡直真的是一蹶不振。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我友情看得太過於了,所以才會讓自己遭受了朋友的欺騙之後,才會到現在還是一蹶不振,沒辦法站的起來。我知道這樣子的情形非常的不好,但是沒有辦法,誰叫我對這個朋友那麼的重視呢?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找方法,讓自己快速站起來的方法,因為我太重朋友了,現在被朋友給背叛了,我一想到這種事情我就非常的不開心,就想要整天都在家裡而已,不想要出去了。我的家人非常的關心我我知道,但是就是因為我真的走不出去,到這樣的事情,我真的是沒有辦法再去外面走動交朋友了。我那時候就是因為開始懷疑這個朋友對我的友情之後,所以我才會找了新北市徵信公司幫我調查。其實我找新北徵信公司幫我調查的時候,我的心裡面其實非常的緊張的。因為我很害怕事情結果,是我想得不好的這個樣子,所以那時候還沒有找新北市徵信公司的時候,其實我有一點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真的去找徵信公司幫我調查呢?後來想了想以後,我覺得我既然都已經要做了,那就不要再猶豫了,說不定這件事情真的我想太多了,我朋友怎麼可能會背叛我呢?所以就是因為那時候我有想到好的那一方面,所以後來才會找了新北市徵信公司幫我調查這個朋友。但是後來的結果真的讓我失望了,我朋友真的做出讓我非常難過的事情,他背叛了我,讓我真的非常的難過,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在那一刻我心想:難道我們的友情,還沒有辦法堅定嗎?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