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一定是沒有比那個小三還要來得重要的

要調查事情,也必須要找專業徵信來幫忙這樣子才能夠安全把事情的真相給調查出來。所以我找了徵信社,因為我非常相信徵信社能夠幫我把真相給調查出來。就算我沒有自行去找答案,但是藉由徵信社的幫忙,一定能夠快速的幫我把真相給找出來的。因為這件事情讓我相當的難過,為什麼他要做出背叛我的事情呢?我已經知道他可能對我背叛了,只是我欠缺一個證據而已,而這個證據,只是看我要不要去搜尋而已,其實要去搜尋的話,我想應該也很快的就可以找到了。因為他跟那個女生,我覺得是常常見面的,因為他很常開車出去,所以我就覺得他跟那個女生見面的次數,應該是非常的多。我覺得現在現在跟那個女生見面的時數,都比我跟他見面的時數還要多了。所以他現在嚴重的背叛我了,已經把我排在那個女生之後了,所以我現在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一定是沒有比那個小三還要來得重要的。所以就是因為這個樣子,讓我日漸對他感到非常的心寒,讓我覺得現在有必要找專業徵信來幫助我。因為要是有專業徵信來幫助我的話,那麼也許我就能夠把這件事情一一的處理好了。其實我要做的事情是非常的簡單,那就是找出他外遇的證據,現在要是能夠找出他外遇證據的話,那麼我就可以結束跟他之間的關係。因為現在他都已經做到這樣的程度了,要獲得我的原諒,我覺得是非常難的。因為女生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找一個終身依靠來嫁了。要是這個依靠變了心,已經不再是屬於自己的了,那何必還要再堅持下去呢?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