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為好,不要讓爸爸擔心的話,那妳的爸爸自然就不會反對妳們在一起

其實那個時候,我真的很想要跟我的媽媽說,我真的很想要跟這個男朋友在一起,請媽媽可不可以在爸爸的面前幫我跟爸爸說那個男人的好話,因為爸爸很反對我們在一起,所以就只能用這種方式來讓爸爸看能不能接受了?但是後來我還是放棄了要跟媽媽說,於是我就想:那找高雄徵信社想辦法好了,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在幫人處理感情之類的問題,如果感情遇到什麼難關的話,徵信社可以幫忙處理的,是很方便的!於是這個時候她就去找了徵信社,希望真的能夠得到很滿意的一個解答!後來徵信社就跟她說,這個問題很簡單,只要妳的行為好,不要讓爸爸擔心的話,那妳的爸爸自然就不會反對妳們在一起。這樣她就會覺得,好像妳交往對象不會帶壞妳,也沒有讓他感覺有偏差,這樣爸爸應該就不會反對了!如果妳為了這個男朋友,為了守護妳的愛情,天天都很晚才回家,或者是電話錢花了很多,這個時候當然家人就不會接受了,就會覺得妳是不是交了男朋友以後,就被男朋友給帶壞了,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偏差的行為?就會把妳一切不好的事情,全都怪罪到妳男朋友的身上。所以其實要家人接受妳的男朋友是很簡單的,就只要表現出妳好的一面,妳的家人自然而然就會接受妳的愛情了,不用多說什麼,家人就會感覺到這個感情對妳不是不好的,就不會再反對了。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明白了徵信社的意思了,原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在於我,只要我行為好的話,這樣就可以讓我的家人認同我的男朋友了,這樣的話很明白,而且我也知道該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蕭佳莉 的頭像
    蕭佳莉

    咖啡冷的苦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