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心裡面還是有一點在乎他的,還是想要聽到他的消息

我們雙方因為沒有感情離婚了,這件事情,我們兩個人已經撐了又撐,就是因為已經沒有辦法再,所以才會離婚的。因為雙方兩個人,就是漸漸的沒有了感情,沒有感情之後,一定會對對方漠不關心,這個是我們兩個人最後的結果。所以到最後,我們兩個人就協議好了,我們兩個還是離婚吧,各自放各自自由,這樣子是對我們雙方比較好的一件事情。也就是因為這個樣子,後來我們兩個人就真的離婚了,離婚了之後,我們兩個人就各自過各自的生活。但是現在,我聽到他有新交女朋友,我的心裡面其實還酸酸痛痛的,因為說實在的,這個人畢竟還是我愛過的人,而且我也跟他組成一個家庭過,所以現在雖然跟他已經恢復了自由之身,但是現在聽到了他有了女朋友,心裡面還是會挺不舒服的。我其實心裡面還是有一點在乎他的,還是想要聽到他的消息,還是想要知道他過得好不好,都是因為我的心,其實還有他的位置的。但是現在他這個樣子,不知道讓我該如何是好。我現在知道他有女朋友之後,我的心真的是非常的難過,我想要跟他表達出我現在的想法,但是我不知道這樣子的做法到底好不好?要是真的說出來的話,對我真的比較好嗎?我真的可以這麼,這麼的話,我們可能還可以再回到以前的關係嗎?都已經離婚了,是想要再回到以前的關係,這樣子真的可以嗎?所以我想要問徵信社,為什麼現在才有這種感覺呢?為什麼在還沒有離婚之前,我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反而對他的愛,是日的沒有呢?怎麼會有這樣的現象呢?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