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對妻子說:“親愛的,我打算送一件生日禮物給你,有了它,你的手指就會顯得更加漂亮。” “謝謝,只是別做得太過份了,親愛的。” “不會的,你看我已經買來了,喏,頂針兒。” 總得有人留下丈夫在看晚報,當他讀完一篇《女子的壽命比男人長》的文章后,便問妻子:“我真不知道為什么男人要先走一步?” 妻子解釋道:“總得有人留下來收拾衣服吧!” 心理感人我曾在一家運輸公司工作。工作非常緊張,周末幾乎是不可能放假的。一次,一位同事請求老板星期六準他一天假:“這是我的結婚紀念日,我還從未有一次紀念日和妻子在一起過過。”老板動了惻隱之心,同意了。老板一走,我問:“你結婚多久了?”“到這星期六正好一年。”任君選擇丈夫下班回家,妻子準備好了晚飯。 “親愛的,今晚的菜你可以選擇。”妻子說。 “都有些什么菜呢?” “蘆筍。”妻子答。 “有什么選擇呢?” “你吃或是不吃?”廣告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