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高老莊。 八戒忙完了家務活,呆呆地坐在庭院里喝酒賞月。高小姐端了一盤月餅走了出來,問:“呆子,又想起哪個情人兒了?” 八戒平面設計喃喃地說:“其實,有一件事我一直想告訴你的……”高小姐醋意大發,這豬頭,取經路上雖說花邊新聞很多,但都是逢場作戲。他心中念念不忘的還是那個初戀情人嫦娥啊,但是這呆子打死也不承認,今晚趁著月色迷亂,一定要把他的故事套出來! 高小姐嬌滴滴地說:“郎君,今晚花好月圓,嫦蛾姐姐在‘廣寒宮’一定很寂寞吧?說一下你們以前的故事嘛,我不會介意的。”八戒長嘆一聲,說:“都是月亮惹的禍啊……” 高小姐妒火中燒,干笑著問:“后來呢?” “那一天晚上,我們參加了王母娘娘開的‘蟠桃會’PARTY,”八戒喝了口酒,說:“一見到她,我就覺得這個女人不尋常啊!”“后來呢?后來呢!”八戒沒有發覺高小姐的臉已經扭曲了。 “‘蟠桃會’后不久就是中秋,‘靈霄殿’那邊提前發了月餅,那天晚上我喝多了,一切都亂了,后悔啊!” 平面設計切齒地問:“那……后來呢?” “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啊!”八戒醉熏熏地說:“參加PARTY神仙駕來的云朵大量地泊在蟠桃園,把月光都遮住了。取月餅的時候,在黑暗中,一只白藕般的手按在了我的手上,是嫦娥……” 庭院里響起了一陣殺豬般的嚎叫…… 八戒臉青嘴腫地,哭喪著臉說:“后來我就追了出去,在南天門把她截住了,我說‘嫦娥姐姐,你拿錯了我那大份的月餅了’……” 八戒躺在地上平面設計哼哼,說:“還是個有錢人呢,住著‘廣寒宮’那么大的別墅,還貪心俺老豬那份大月餅,最后還跑到玉帝老兒那邊誣告我。夫人,今晚我是見了你端出來的月餅才想起這件事的。咦!你為什么揍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