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忍受她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裡,我也有試著跟她溝通過

我想要訴請離婚,這段婚姻我真的維持不下去了,再這麼下去的話,我看我就真的要離家出走了。因為這個女人,真的沒有把我當成是一個男人,任何的事情,都想要左右,我真的沒有看過一個女人,真的女強人意識那麼的強的,任何的事情,都會想要站在男人的頭上,任何的男人要是遇到這樣的女人,一定會受不了的吧。我已經忍受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裡,我也有試著跟溝通過了,但是還是沒有一個好的結果,因為的個性,是比較強勢一點,不見得她會想要低下頭來跟你個錯,或者是說會改進什麼的,根本就不會。所以久而久之,我真的不想要再忍受她這樣子的個性了,婚姻當中,怎麼會有這樣子的情況發生呢?有這種情況發生的話,一定是沒好下場,我現在就是有這樣的念頭了,所以我想要訴請離婚,要是不能離婚的話,我就會離家出走。

 

我已經想了很久了,就算我的家人不同意,我也是會走下去

想要訴請離婚的事情,我請告訴徵信社,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再忍耐了,再忍耐下去的話,只會讓我更痛苦我一直在想這件事情,我已經想了很久了,就算我的家人不同意,我也是會走下去,因為我真的不想要經營這段婚姻。我的家人都告訴我,女生要是結婚了的話,就要走一輩子,絕對不能夠輕易的離婚,因為離婚這兩個字眼,對一個女生來說真的是很難聽,誰會想要再跟一個離婚在一起呢?所以要是女生離婚的話,還要再找到對象就非常的難。我才不吃那一套呢,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沒有絕對性的,現在是什麼時代了,離婚的人那麼多,說女生離婚就比較吃虧,男生離婚絕不吃虧嗎?男生離婚雖然沒有比女生還要難聽,但是平平都是離婚的人,為什麼女生就比較難聽,我真的很不懂。所以我才不相信這種事情,就算離婚了之後,我還是可以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兩個人沒有辦法在一起的話,那每天生活著,都是一種痛苦

想要訴請離婚了,但這種事情我想可以找徵信社幫忙。這種事情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要是沒有離婚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在如何走下去了。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非常的重要,因為要是兩個人沒有辦法在一起的話,那每天生活著,都是一種痛苦。要是不想讓自己那麼痛苦,連上班都沒有力氣整天都在想這件事情的話,那麼離婚就是最好的一件事情。離婚之後,大家都可以過各自的生活,不再為了這種事情煩惱,這樣很好不是嗎?所以要是要離婚的話也是可以去做的,因為要是離婚的話,自己以後就會有快樂的人生。是不離婚的話一直拖著,只會讓兩個人相看兩相厭,說不定到最後,就會把對方當成是一個仇人,這樣不是更加的不好。要是能夠和平的分手,以後要做朋友還是有可能的,這樣不是結果會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