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要佔人家的便宜,而且把自己當成是一個阿哥一樣

在公共場所裡面,本來就是不能夠大聲喧嘩,那天我就是制止一個人這樣的動作,沒想到卻引來了這個人的辱罵。所以我現在想要這個人對我產生言語上的辱罵,而且有一點人身攻擊了,所以這種人我絕對不會原諒他。這個人應該是沒有讀過書吧,不然的話怎麼會在公共場所裡面這樣子的大聲說話,人家制止他,他就應該要很不好意思的,應該要道歉,而不是還要一直在辯說自己是對的,這種人不是很可惡嗎?這樣子的爭辯,還以為自己真的是會從黑的說是白,大家就會認為是對的的嗎?大家就會站在他那邊嗎?這種人真是太異想天開了。所以像這種人,我當然是沒有辦法忍受了,像這種人,是想要佔人家的便宜,而且把自己當成是一個哥一樣,他做什麼事情都可,就算做錯了什麼事情,別人也要忍受他,這種就是最可惡的人。所以我就跟徵信社說我最看不慣這種人了。

 

在家裡面要做什麼樣子的事情別人管不著。但是在外面就一定要遵守

公共場所裡面,很多的事情是絕對禁止的,尤其是大聲喧嘩這方面,或者是一些衛生方面,我們都是要多加注意的。因為有些人的衛生習慣不好,而且還有一些人格的行為不好,所以就會讓別人非常的不喜歡。所以像是有這種人存在的話,我們大家就應該要盡全力的去制止這些人在公共場所裡面有這樣子不好的舉動。這些人的品行不好沒有關係,但是在公共場所裡面,就是不能夠影響到別人,要是影響到別人的話,那麼他在外面的所作所為,就已經犯罪,別人就可以制止他,他在自己的家裡面這個樣子的話,別人是不會去管他的,因為他在家裡面要做什麼樣子的事情,別人管不著。但是在外面,就一定要遵守別人所定下的規定,因為這個場所是大家一起共同擁有的,要是還有這種不好的動作,一定會被人家給斜眼看,所以一個人的品行,在公共場所上面,就一定要保持良好。

 

他卻發生了一件事情,還是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脾氣

我跟他說,在公共場所上面,絕對不可以大喧嘩,而且也要注意自己說話的音量,絕對不能夠太大聲,不然的話,一定會引來大家的側目的。他跟我說好,我以為他真的是有聽進去,但是他卻發生了一件事情,還是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脾氣。因為那一天,他點了餐之後,後來服務員上錯餐,他就很生氣,因為她認為不受尊重,因為他覺得送餐這種事情,應該服務員要特別的注意,要是上錯餐的話,就讓客人的觀感不好,我先生他就是是重視這樣的事情,所以那天服務員送錯餐的時候,他才會忍受不了。但是這種事情,應該也要重視一下自己的音量才對,而不是因為這樣就要大聲地喧嘩,這樣子對待服務員,別人的眼裡,別人不會覺得我們是對的,反而會覺得我們是錯的,因為有什麼事情,是可以好好的說,要是這樣子就把脾氣說發就發的話,那是不是很不好看呢?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