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做了就不要再反悔了,現在跟我吵這件事情有什麼用

對於這個小孩子,我是經過合法收養的,現在跟我因為這種事情在爭吵,我覺得真的很無理取鬧。因為這個也是經過她同意的,所以我才會去收養這個小孩子的,但是現在反悔,一直跟我吵,我真的覺得真的是很無理取鬧。跟因為這種事情吵架了,其實我也不喜歡,想要跟自己的老婆一直吵架呢?吵架了之後,兩個人只會心情更加的不好而已,而且兩個人已經有共識想要做這件事情,都已經做了就不要再反悔,現在跟我吵這件事情有什麼用?這個小孩已經成為我們兩個人的小孩了,難道要把他遺棄?所以這件事情,我就覺得她真的是很奇怪,怎麼可以出爾反爾呢?難道每個女生,都會做這樣的事情嗎?做過的事情都還會有反悔的時候嗎?要是是這樣子的話,當初就不要答應我就好了,沒有必要現在還跟我吵這樣的話。

 

看我們養育的這個小孩子比他們家小孩子的條件還要好,就有點眼紅

經過合法收養的小孩子,我們當然是可以收養了,如今有一個人來跟我們說一些有的沒有的,這個人是有什麼問題嗎?我覺得這種的真的是很見不得別人好,我去收養這個小孩子,是因為我們沒有辦法有生,有生上的問題,所以才會去收養這個小孩子。要是人家了解了之後,就不應該還在人家的傷口裡面灑鹽,這樣是很不禮貌的一件事情。但是有一個人就是非常的白目,我們收養了這個小孩子之後,因為這個小孩子的能力很好,不知道是因為天生的能力好,還是我們後天教育的關係,這個小孩子真的是非常的聰明。後來就是因為有一個人,這是看我們養育的這個小孩子比他們家小孩子的條件還要好,所以就有點眼紅,就一直處處的說我們說我們這個小孩子怎樣的,我們真的是一大傷害。要是這個小孩子漸漸長大之後,他開始有思想了,那這下子是不是會受傷害呢?

 

有了這個小孩子的陪伴之後,我覺得這個家的氣氛,越來越覺得和樂

收養的這個小孩子之後,我真的覺得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沒有辦法生育,所以才會跟先生溝通了之後,就去收養了一個小孩子。有這個小孩子跟我作伴之後,我真的覺得天天都過得很開心。人家不是說,一個家庭有了小孩子之後,就會更加的圓滿,真的是這個樣子,自從有了這個小孩子之後,我才覺得這個家,真的是有點圓滿的感覺。有了這個小孩子的陪伴之後,我覺得這個家的氣氛,越來越覺得和樂,所以我非常的不覺得後悔收養這個小孩子。但是後來就是有一些人真是很奇怪,會在後面指指點點,我覺得這種人真的很不好,我不能生育,就已經很難過了,收養了這個小孩子時候,是我人生不一樣的開始,而且我覺得是我開心的開始,這些人,應該是要對我們有些同情才對,而不是這樣子在背後指指點點說我們怎樣,這種人最不討喜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