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妳,其實我早就已經有喜歡妳了,只是我都一直不敢說

被朋友的男朋友說喜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要是跟朋友說的話,一定會讓兩個人吵架的,而且也會影響我跟朋友之間的友情。所以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那天我跟朋友出去的時候,我朋友就先去買東西,就在原地留下我和她的男朋友在那邊等。後來朋友的男朋友主動找我說話,說了之後他就突然跟我說了一句:我喜歡妳,其實我早就已經有喜歡妳了,只是我都一直不敢說,所以現在才有這個機會,我不怕妳去跟妳的朋友說,因為我覺得的這種事情要是我再不說的話,我怕我會失去了這個機會,一直悶在心裡面很不舒服,所以我打算趁這個時候跟妳說,希望妳能夠明白。朋友的男朋友說完之後,我朋友剛好買東西回來了,這時候我的心裡面真的很尷尬,不曉得該怎麼去面對這個三角習題。

 

這件事情被自己的朋友給知道了的話,朋友就會跟我們斷了這份友情

相信一定會有一些人遇到朋友的男朋友,或者是朋友的女朋友有跟自己告白的經驗。要是有發生這種問題的話,相信大家一定會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去表示會比較好。而且也很不知道要不要把這件事情給說出來,因為要是說出來的話,就很怕會影響到自己跟朋友之間的友情,所以當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通常都會很不知所措的。我們徵信社就是有遇到幾位委托人,來找我們說這件事,就把自己所面臨到的事情跟我們說。他們當然是開心自己會有人喜歡自己,但是另一方面,也是很擔心,要是這件事情被自己的朋友給知道了的話,朋友就會跟我們斷了這份友情,就會認為我們是不是故意去勾引他們的另一半,要是朋友有這種想法的話,那我們一定會非常的難過,因為我們被誤會了。所以發生這種事情,也不見得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因為對象是自己朋友的另一半。

 

他現在才發現,原來他愛的是她而不是她的朋友

那天就有一個女生,來到我們徵信社,她說她已經拒絕了朋友的男朋友的告白,但是朋友的男朋友,對她還一直窮追不捨。她很想要把這件事情說給她朋友知道,但是又怕會得到反效果,所以她就一直都沒有去跟朋友說。因為朋友的男朋友跟她告白說:他很喜歡她,要是能給他一次跟她交往的機會,他一定會好好真心的對待她的。他說要是她答應做他的女朋友,他會直接跟她的朋友說清楚,一定會把這份感情給釐清好的,因為他現在才發現,原來他愛的是她而不是她的朋友。朋友的男朋友說的這麼直白,當下她真的不知道該做如何反應才好?所以那時候她的心中,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很怕要是說了這件事情出來的話,朋友就會想說會不會她是跟她男朋友聯合起來一起騙她的,就會誤會她的人格,反而就讓兩個人之間的友情就這樣的沒了。所以當下她就一直拒絕這個朋友的男友對她的追求。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